這台U-BOOT (官網)
obake 的部落格裡04/28 裡已透露出訊息,等了這麼久,總算等到了.

外盒


一箱裝兩台黑鐵色迷彩塗裝跟灰色迷彩塗裝



盒子側面的印刷


第一盒 艦首魚雷發射管室 魚雷則是附在第八盒之中



第二盒 魚雷室,兵員室



第三盒 第二隔壁部士官室



第四盒 第三隔壁部發令所 但是由於跟第八盒 艦橋部 是連在一起的,所以相片就相連了




但是寫到這裡就讓我有點不太爽了!我是在周五(08/03)去台北北區某家網路做很大的玩具店購買的.晚上拆盒在裝時就發現第四盒跟說明書不太一樣.原來是該段有兩道防水隔壁,結果少了一個.而且盒玩裡的PVC上蓋又多了一個,那就表示是進口商進貨時在做顏色區分時把零件搞丟了.週六就馬上去店家向他反映.結果他反覆了看了二三十分,才淡淡的說..........留下電話跟姓名,我再跟你連絡.到現在還是音訊渺茫啊.........真是店大欺客啊!這一家,你也只是只能賺我一次錢而已了.

PS: 08/08再打電話去詢問結果如何,得到的訊息是..." 你可以過來拿了,我們先拆一盒給你! "口氣讓人感覺她們是多犧牲的樣子!!既然要拆,為何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就不直接給我,還讓我等那麼多天!?!?
雖說事情結束了,但我以後還是寧願走遠點路去別家店購買.
第五盒 第四隔壁部下士官,調理室



第六盒 第五隔壁部機關室



第七盒 艦尾驅動出力部



這幾張是完成圖





與 1/700三連斬 軽巡洋艦 矢矧 的比較


兩艘黑鐵色迷彩塗裝跟灰色迷彩塗裝的比較差異


雖然說這一組是蠻有噱頭的,精緻度也不錯!
但是!!!!!!連接的緊密度,沒有官網上照片那麼好!
都是靠底座來硬連接上,無法跟TAKARA出的連斬艦艇來比較.
不過相對的targa還是承接之前虎式戰車的模式,
在組合說明書的背後也增加了不少U-BOOT的故事
組合說明書

U-BOOT

大戰與U-BOOT

VII C 型

魚雷

攻擊

乘員.天敵

來日.展開

塗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