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又是一個殺戮的日子...

 

自從某個殺人放火金腰帶的人,在三月就一直搧陰風點鬼火的狀態下...我也惹火上身了!!

 

今天的殺戮成績

 

搶杯,搶卡,搶磁鐵!                       

 

也就是紅利多了兩點,近兩張小朋友跑去跟阿奈當好朋友....  T_T (沒事幹嘛惹火上身!?)

 

由於櫻花杯系列我有這個來神功護體,所以燒不到我!因此就冷眼看旁人廝殺.........

 

日本09年四款櫻花杯合照  

 

但是這個

 

桐花縈繞隨行杯

 

桐花縈繞隨行杯 是寧殺錯勿放過,因而就有兩個跟我回家了.

 

 桐花縈繞隨行杯

 

另外的桐花漫舞隨行杯跟馬克杯們,可能是跟我磁場不和吧!?就饒了它們一條生路!!

 

杯子搶完了當然就是搶磁鐵囉...從一代的咖啡時光就有收集的我,怎可放過?

 

於是桐花磁性夾到手

 

油桐花季限量磁性夾(第八代磁性memo夾)

 

 油桐花季限量磁性夾

 

 油桐花季限量磁性夾


熊熊看,跟二代的咖啡空間很相像.但是~~

 

油桐花季限量磁性夾

 


桐花!是的,它多了兩朵桐花

 

 油桐花季限量磁性夾

 

既然號稱熊大叔,當然10年台灣熊也要拐一隻回家.

 

 2010 台灣熊寶寶

 

2010年版本 

 

2010 台灣熊寶寶

 

吊牌再度說明

 

2010 台灣熊寶寶  

 

胸前的圖樣

 

 2010 台灣熊寶寶

 

就跟台灣杯一樣的.

 

新版台灣馬克杯 

 

既然小朋友跑去跟阿奈當朋友,也要show點今年"原住星希望"的鼕鼕....

阿奈筆組

 

阿奈筆組

 

內容物

 

阿奈筆組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接著有一些內頁插圖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阿奈筆記本

然後是

2010阿奈隨行卡 (QQ 我有買喔!)

 2010阿奈隨行卡


這就是我今早殺戮搜括的成果..............

 

PS:這是五代同堂的阿奈隨行卡

 

 五代阿奈隨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