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某日於香港的星巴克 FB 上,看到有網友貼了這個.

 

 

於是就在香港星巴克的 FB 留言了.

 

又想到新加坡的星巴克也有 FB ,所以也在那邊提出詢問.

 

人家新加坡的星巴克真的有把 FB 上粉絲提的問題當做一回事!

 

才隔一天就有了回復  6月14日 10:46

Starbucks Singapore :

Hi Wilson, this is currently available in stores at  S$8.90. Thanks!

 

要是換成台灣嘛.........................

 

我在五個月前問一個問題,是過了約兩個月後由網友回覆的  

 

然後在五月問的問題 目前嘛 ...........

 

當然啦,統一是大企業,貴人多忘事!我們這些升斗小民是可以理解的.

 

而香港 FB 的網友也在過了幾天後回覆,答案是

 

Donna Fung :

新加坡元8.95。(在當時約港元50.3885 -> 約台幣201.554)

我去新加坡旅行 25/05/2010購買

 

跟 Starbucks Singapore FB 回答的差不多.

 

於是就透過友人的友人,確認目前新加坡還有在販售.那就....................

 

這玩意,就出現在我手上了.

 

包裝正反面 (背後有標價 $ 8.90)

 

新加坡LOGO鑰匙圈 

 

包裝袋的襯紙

 

新加坡LOGO鑰匙圈

 

本體正反面 (正面就女神的LOGO,背面 Starbucks coffee 的英文草寫跟 Singapore 字樣)

 

新加坡LOGO鑰匙圈

原本以為是鐵或銅製品,但是實際上並不是.很像是鎳或鉛的製品,只有20公克重.

 

新加坡LOGO鑰匙圈

(感謝友人提供圖片)

至於到手的價錢嘛........

不要問!

因為我有購物健忘症!東西買了後,我就懶的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